2006年5月14日星期日

總統套房


小弟最近有幸到香港洲際酒店拍攝全球最大 Sharp 65 吋 LCD TV 配合全港最大總統套房,原來這間香港洲際酒店是六星級酒店,這間總統套房住一晚要 10,000 美元,對有錢人或國家領導人來說, 10,000 美元可能不是甚麼大數目,但對於很多草根,儲幾年錢亦未必可以儲到 10,000 美元。不過,很多有錢人花費巨款住總統套房,無非都是想找一個寧靜的空間而已,對於很多草根而言,到郊外 BBQ 已經可以做到了。

4 則留言:

gensan 說...

我又覺得住總統套房不等於追求寧靜,有錢佬 call 一班朋友上去開派對都得架。總統套房,私人的話可以是追求虛榮,國家元首的話亦可以是代表國家體面,不一定只是為了避世求靜....

將住總統套房與到郊外 BBQ 放在一起,想法好像有點阿 Q....

lamkiuwai 說...

有錢佬 call 朋友開 party ,去 function room 先夠「派頭」,如果住總統套房可追求虛榮,就唔使收收埋埋,邊個住過都唔知啦。看無線的「向世界出發」,才知道很多人追求寧靜原來需要很大代價。

Teddy | 太迪 說...

甘貴一日...
住多幾日都可以買樓了...
真係好貴...

Ruth Tam 說...

Having a good night's sleep is most valuable. Unfortunately, a large room cannot guarantee that. I think rich people book a large room out of habit. No particular reason behi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