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6日星期六

享受工作


做記者有甚麼好?就是可以享受工作帶來的樂趣,好似在星期三到 IFC 的國金軒參與 FUJI XEROX 記者會,又食又拎,不知幾 happy ,叫杯咖啡飲,咖啡杯外形相當有特色,小弟即時拍下,放在這裏與大家一起分享。在記者會上還有競猜遊戲,叫一眾記者估計一部 PE220 多功能雷射打印機的在大約三分鐘時間可打印多少張紙,很多人都以為每分鐘印 20 頁的多功能雷射打印機,三分鐘能印 60 頁紙,事實上,雷射打印機打印第一張的時間都需要較長時間,所以我估計是 56 張紙。結果在真實的測試下,PE220 多功能雷射打印機可打印 57 張!就是這樣,我又得到額外獎品了。哈哈!

2 則留言:

Ghost 說...

咁啱你個面可以俾你跟咁多樣野者... 唔係邊有咁多機會又食又拎...我而家都少左呢d野了...haha

Ruth Tam 說...

Always good to look at the positive sid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