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6日星期日

機場快綫


今天終於有機會乘搭機場快綫!老實說,假如不是要到位於機場附近的「亞洲國際博覽館」看展覽,都不會乘搭機場快綫,因為由青衣站到博覽館站,單程收 $60 ,如在「亞洲國際博覽館」逗留超過兩小時,回程時則會回贈 $18 ,亦即是由青衣站來回博覽館站的車費只是 $42 ,呢個價錢搭機場快綫真係抵!

4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原本我昨日都會去,但因有特發事所以取消。
我也沒有坐過機場快綫,還想試試。
機場快綫是否又快又穏呢?

lamkiuwai 說...

To Kansir:
機場快綫列車與東涌線列車一樣,只是車廂設計不同,其實東通線列車可以行得好快。

gensan 說...

近幾年去親機場,因為時間失算,往往逼住要搭的士轉機鐵,加起來大約要九十元。回想再早幾年,次次都是拿著重重的行李,搭小巴到青衣站,然後轉東涌線,在東涌站轉乘巴士到機場,全程都係十六個幾,隨時平過返工。

lamkiuwai 說...

我就好好彩,屋企樓下一架 E23 直達機場,響大樓地下落,搭電梯直達離境大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