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9日星期四

博客聚會


2 月 5 日,小弟參與 Blog-You 的香港博客聚會,自問不是甚麼有名氣的博客,小弟用 blogger.com 這個平台,只是不想用太多時間設計版面,又想為自己製造一個空間,讓我有時間說我喜歡的人和事。今次到聚會的目的,只是想與其他香港博客做一些小小交流而已。雖然參與的人數不多,但為小弟帶來不少驚喜,首先是看到林子楊拍片,小弟多口問《頭條新聞》何時開張,他說下月推出,還會持續至八月。另外,某一位博客(對不起,小弟記人名的能力比較差)說出,寫 blog 其實是一種「自慰」的方法。我第一次聽到這種看法,但深表認同,因為身邊不少人寫 blog ,都是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意見,博客聚會的確令我了解到,原來博客是來自五湖四海!

相集:BLOG-YOU Gathering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絕對同意那看法。(也都忘了是誰說的,誰說的?誰說的?「好認頭la下!」:P)
寫blog,寫的時候,其實是滿足自己多於滿足讀者。寫本身就是一種發洩的過程。

匿名 說...

絕對同意那看法。
哈哈哈哈!!寫本身就是一種發洩的過程!!對頭!oo
oooooo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