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29日星期日

新年前夕



大家在除夕夜做了甚麼?由於小弟不需吃團年飯,所以選擇了獨個兒到處遊蕩。下午先約了幾個討論區網友到牛頭角 838 遊戲機中心玩 BG4 ,還拍攝了幾段玩 Race Mode 的片段,當中最精采的相信是小弟打超上級時,使用雪鐵龍 Xsara Coupe VTS 「甩彎」超越電腦豐田MR-S S EDITION,小弟將這片段製成 GIF 動畫,大家請使用 Firefox 以及耐心等待,因為檔案約 2.6MB (稍後將會將精采片段送上,敬請留意)。

打完機後,當然要去醫肚,小弟選擇了德福廣場 II 期的大家樂,因為小弟有 5 蚊現金券,二來想吃火鍋。在德福廣場 II 期大家樂竟然有醉雞肥牛火鍋船,真是令小弟太興奮了!(觀塘廣場大家樂竟然沒有醉雞肥牛火鍋船,可惡!)不過很奇怪,除夕夜竟然有很多人出外吃大家樂,要找一個可以慢慢吃火鍋船的椅子實在好不容易。

醫飽個肚,跟著乘地鐵行維園年宵市場,十年前行年宵的情景依然歷歷在目 ── 一班大學生兩點冒著雨行年宵的經歷實在令人難忘,如今一個在擠迫的人群中,依然覺得人與人的距離很遠,真的很遠。說回正題,今年在年宵市場上看到長毛開檔,小弟買了一條哲古華拉頭巾(我想問大家識唔識摺?),以及看到尊子在支聯會攤檔幫人畫漫畫籌款,相當得意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牛頭角 838 是電玩中心嗎?在那兒拍攝,職員沒有阻止嗎?

我昨天也去了維園花市,見到長毛、華叔。

祝 新年快樂 工作順利

lamkiuwai 說...

838 是遊戲機中心,影畫面是沒有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