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

擇偶條件

今次被西技Ernus 與某人(應某人要求,不能公開其身分)點中,要說出八個擇偶條件,由於太多人已被 Tag 中,加上不玩 Blog Tag 的人,點他們都是多餘,所以不再點人玩 Blog Tag 了。

老實說,本人的擇偶條件很簡單,但要符合全部八個條件,相信很難。

理想伴侶:女
1. 感覺到佢鍾意我
2. 無不良嗜好(如食煙、飲酒、賭錢等)
3. 唔嫌我人工低
4. 開朗
5. 矮過我
6. 細過我(其實唔好大我三年以上便可)
7. 唔大使
8. 唔好成日鬧我

後記:小弟記得在較早前的文章中說了這一段話:「我們的邂逅由緣分牽制,有緣的話千里重遇,無緣的話徒嘆奈何」。不過,能夠成為真正的伴侶,是要講「緣份」。所謂「緣」,是由「命運」決定,雖然我不會屈服於「命運」,但確信「命運」的存在。除了「緣」,兩人能否可以一起生活,兩者之間能否存在一種情份?小弟認為,的確很難做到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其實除左第1點之外, 其他都好易搵咋, "WOODY"..你實得既~~

lamkiuwai 說...

答案不能公開講,想知就 e-mail 問我。

匿名 說...

your 擇偶條件 is in fact very common to many people.... including me... T_T
--->*

lamkiuwai 說...

Photon 兄,見到你個簽名就知係你,使唔使用「Anonymous」?呵呵。

tusswu 說...

看了你的擇偶條件,感到原來你如果因某些客觀原因,令你有不太理想的情況出現,你可能會揀男人做配偶的...

匿名 說...

擇偶嘛, 可遇不可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