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19日星期日

汰弱留強

由於香港電台資源緊絀,部分節目作出調動,包括今次所講的兩個「過氣」節目 ── 香港電台第一台的「一台 e 科 net 」與香港電台第二台的「一網打盡」,兩個節目都是講 IT ,但內容編排上卻截然不同。「一台 e 科 net 」只有一小時,但內容相當豐富,有新產品推介,有腦場料,又有答問環節,一小時的確不太足夠;而「一網打盡」雖然播足兩小時,但兩小時節目中,差不多用了半個小時播歌,一個小時聽兩位做了幾年的嘉賓講廢話,小弟很久已經沒有聽過這個節目了。在昨晚,這兩個節目終於合二為一,變成「周末 e 科 net 」,在香港電台第二台播出,但節目時間縮短至一小時,內容與「一台 e 科 net 」相似,亦即時說,「一網打盡」正式玩完,實在可喜可賀。大家有興趣的話,不妨進入 http://www.rthk.org.hk/rthk/radio2/e4net/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「一台 e 科 net 」沒聽過。
「一網打盡」有聽過,我也覺得這個節目不知所為。花了好多時間但就沒有講出甚麼,話介紹電腦遊戲,但幾個星期講的都係來來去去個幾隻,主持人把聲死氣沉沉,聽到想去睡。
新節目沒有收聽過,希望會好點。

lamkiuwai 說...

「一台 e 科 net 」都唔算新了,但肯定比「一網打盡」好聽,加上只有一個鐘,內容夠緊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