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19日星期六

無言感激

當初在 Blogger 內開一個戶口,只是用來回覆文章。平時小弟的工作就是寫稿,每天已經打很多字,對於在 Blog 上打文沒有太大興趣。不過,見到愈來愈多人寫 Blog ,小弟數月前亦開始建構一個個人文集,首先是將每星期在雜誌上刊登的「編者話」整理,加上平日發生的「軼事」,成為現時大家看到的「地通拿的吹水文集」。

昨晚收到一位朋友 ICQ 留言,提及看過我的吹水文,覺得好「得意」,在此,很多謝她觀看小弟的拙作,小弟務必繼續記下身邊所發生的「軼事」,並與大家一起分享。

1 則留言:

Florence Lai 黎凱欣 說...

Hello, 想不到在blog海漫遊時碰到你呢!很久沒見了,你好嗎?我還是老樣子,沒有轉工.

我大半年前貪新鮮學人寫blog,這幾個月才認真地寫.你說得對,平時寫開稿,寫blog時已沒有多餘腦汁了.其實你的blog也挺有心思.得閒出來聚聚啊!